重磅集结!CNCF/VMware/PingCAP/网易数帆/阿里云联合出品云原生生态大会

“云原生(Cloud Native)”这个词在2020年刷屏了。在企业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效率的今天,云原生被认为是云计算的“下一个时代”。

12月16日、12月17日,来自CNCF、VMware、PingCAP、网易数帆、阿里云的15位嘉宾将共同分享云原生的技术理念和实践。

 

网易数帆在很早期即已使用云原生技术。早在2016年,网易数帆基于Kubernetes和Docker的Serverless容器的技术已经成熟,并在实际大规模生产中应用。在本次大会上,网易数帆将和客户共同带来:

 

👉12月16日 网易轻舟事业部总经理 陈谔

《网易数帆云原生软件生产力体系的演进和思考》

 

👉12月17日 网易轻舟微服务技术平台负责人 冯常健

《善用Service Mesh,网易云原生架构转型之路》

 

👉12月17日 网易轻舟&百胜中国

《基于Kubernetes的微服务实践》

 

posted @ 2020-11-27 14:19  网易数帆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