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大奖在此,第二届网易可视化大赛正式开赛!

有些人,表面上只是敲着键盘,点着鼠标,

实际上,脑内是分析和创意在碰撞,

理性与感性在battle...

各位数据挖掘分析爱好者们,

这一次,实力不允许「你」再这么低调了!

 

第二届网易可视化大赛 今日开启报名

 

 第二届网易可视化大赛今天正式开赛!大赛由网易旗下可视化分析平台网易有数主办,以“创造数据力量”为主题,面向全国选手征集运用网易有数制作的可视化作品,一起发掘数据的价值,创造数据的力量。

网易可视化大赛已经成为全国各行业数据挖掘分析爱好者的盛会。虽然天南地北,我们一起以热爱之名,共同见证数据之美。

 

丰厚大奖 助你做这条gai最酷的仔

本届网易可视化大赛为参赛高手们准备了Apple Macbook Pro 256G、“网红理财产品” 任天堂Switch、Apple Airpods Pro和网易云音乐黑胶VIP年卡,科技娱乐两不误,助你做这条gai上最会玩的仔~

更重要的是,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可享受价值29999元的网易有数高级版1年使用权,奖品丰厚!

 

8大行业数据 给你无限发挥空间

 

与以往不同,本届可视化大赛组委会提供数字消费、数字城市、数字金融、数字教育、文化娱乐、工业制造、现代农业、医疗健康8个领域的行业数据,供选手无限空间,尽情发挥想象力。当然,选手也可以自行任选数据参赛,不过要记得脱敏哦~

 

 

评审阵容强大 是比赛也是学习

本届可视化大赛的选手作品将从展现美观性(50%)、应用价值(30%)、分析深度(20%)来综合比拼。

评审团内除了汇集网易集团内的专家,还有来自德邦快递、海亮集团、名创优品、南方电网、华泰证券、浙报集团的业界大牛。选手每一份用心制作的作品,都会得到评审严谨对待和评价。

 

 

现在就报名

1. 比赛日程:

  • 即日起-6月30日 线上报名,并上传你的网易有数可视化作品

  • 6月30日 作品提交截止

  • 7月1日-7月14日 评委进行作品审核

  • 7月15日 作品公布

  • 7月15日-7月25日 奖品发放

 

2. 报名方式:

点击此处报名

 

3. 大赛数据:

  • 选手任选数据:

选手任选数据,确保数据脱敏,并使用网易有数使数据呈现

  • 选手使用网易有数数据:

可提供数字消费、数字城市、数字金融、数字教育、文化娱乐、工业制造、现代农业、医疗健康等8个领域的数据,供选手充分发挥

 

4. 比赛工具: 网易有数

 

5. 比赛数据、工具下载地址: 点击此处下载

 

报名已经开启,

对比赛还有疑问?

添加小助手微信,一键即可咨询~

posted @ 2020-05-25 11:08  网易数帆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