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4-13 20172304 段志轩 汇报

2021-4-13 20172304 段志轩 汇报

今日份bug:在模拟器实现图片上传时,经过长时间失败,后在真机上调试成功,后经排查发现,模拟器不知道为什么连不上网了,后重启电脑后解决
no ContextLoaderListener or DispatcherServlet registered?
jquery.revove
js document.getElement().parentNode.remove(this)

idea不显示Services工具栏解决办法
就离谱,idea写好的类不自动编译到out文件夹,在网上找解决方法时,在我的眼睛底下编译好了
在写后端时数据为空。经过长时间的排查,发现是因为在p标签外面包了一层span标签。


最后看了这篇博文才解决,耗时良久
this

posted @ 2021-04-14 19:05  段志轩  阅读(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