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总结(七)

20181323马梓峻

在代码里,前端页面部分我就不进行一一概述了。

在每个代码的开始,会进行工程目录文件的获取,再获取协议类型、ip地址等信息。

进行数据处理时,需要提交表单,在add.jsp中我们要将表单数据提交给addDao.jsp进行处理。

在录入用户信息的时候,我们需要进行判断,不能录入非法信息--空信息

在处理录入的数据的时候,我们先进行预编译,用户输入的信息不为null(空)时,将数据库的设置为输入的值,然后一一录入用户的信息

在所有的数据录入完以后,需要跳转网页

至此我的工作完成了一半。

心得体会:我觉得,这部分难点在于判断,录入信息时要考虑信息的合法性,再根据要求对其进行修改。在学习中,我真正体会到了javascript与其他语言的不同之处,很对地方都是在利用函数进行操作,与c语言有很大的不同。

posted @ 2020-11-29 22:26  马梓峻  阅读(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