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四周学习总结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本周主要学习了有关门的逻辑运算知识,通过学习和思考,我懂得了如何用一种门来表示其他门,跟串并联电路一样有趣。在教材中,我还了解到了计算机的一些基本部件,还有最常见的冯诺伊曼结构体系,包括输入单元、中央处理器、内存单元、输出单元。各种设备各有特征:包括速度、大小、效率,组成了计算机。

教材学习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1、markdown如何改变字体大小以及粗细?
我搜索了一下博客园内的有关博客,https://www.cnblogs.com/garyyan/p/8329343.html,把自己看懵了。
2、触摸屏是怎样感应人体触摸的?
通过百度搜索,我知道了触摸屏有电容屏和电阻屏,通过人体特定的电阻值和电容值被手机内的传感器感知,通过分析对比做出相应的回应。

代码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vscode中编写好程序,点开生的文件一按enter键就关闭了,再按又打开了,不知道怎样运行,或者"hello,world!"的程序无法打开,暂时还不了解原因。

学习时间
C语言:4小时
python:8小时

posted @ 2019-10-27 10:28  20191213兰毅达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