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随笔

part 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fzzcxy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omework
这个作业的目标 简单介绍+自我期许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

part 2

  • 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 大家好,我是来自17实验班的李丹,来自江苏徐州。很开心和大家相遇。期待未来和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
  • 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 前两年一直有在接触编程语言,大概知道了Python,Java ,C 或者C++是怎么一回事;
    • 但认知也只是停留于表面,勉强按部就班,不能举一反三。理论和实践有还需努力。
  • 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 希望可以更深层次的了解这门学科,或者这门语言。
    • 一个全程参与并且可以按时完成作业的积极者。
posted @ 2020-02-03 13:22  Leedan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