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rjjc20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别人认识自己>
姓名-学号 <刘成基>-<2018330301055>
第一次作业

1.自我介绍

本人是浙江理工大学18级自动化2班的学生,来自辽宁沈阳。主要学习的课程有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电路原理、自动控制原理等。平时有很多兴趣爱好,比如经常会去打篮球、跑步锻炼身体。我也很喜欢听歌,喜欢的类型有hiphop、R&B。我也很喜欢读书,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穿越时空和作者交谈。我也很喜欢打游戏,经常和室友五黑。曾经担任校团委实践部干事,参与过很多学生活动。

2.具备的专业能力以及自己的不足

到目前为止,我具备的专业能力有:
1.C语言的基础知识
2.51单片机的基础知识
同样,我也有很多不足,如:
1.表达能力欠缺
2.自制力不强
3.专业知识了解不够深入。
我目前感兴趣的技术有:网站前端开发,智能控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深入了解。

3.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我希望在这次课程中对软件工程的开发过程有所了解,并且能够掌握博客撰写的方法。我还希望在课程实践中能够承担一个重要的角色,对团队有所帮助。

posted @ 2020-10-15 11:18  鸡哥rushB  阅读(9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