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I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8657)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熟练掌握C语言的使用技巧和C语言相关工具的使用
这个作业在哪个具体方面帮助我实现目标?
C语言的使用和C语言工具的初步使用
参考文献
《提问的智慧》,《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网页表格的制作方法

2.1阅读作业

 1.尽量在提问前自己多思考并尝试利用知乎,百度,阅读相关书籍等方式解决问题;实在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在邮件,论坛,社区上提问。在提问的时候还要注意相关的用词,不要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loser,用词必须准确,简洁和精炼,同时还要提前准备好清晰的细节,防止解决者询问你相关的细节时有所准备。在向黑客等相关技术人才提问时需使用易于读取且标准 的文件格式发送问题,不然会让帮你解决问题的人在这方面就是个文盲。不仅不会帮你解决问题,甚至还嘲笑和羞辱你。假如我在网页上制作网格有问题时,我会先在百度上搜索怎么在博客上制作表格,一般会弹出很多结果,再寻找我需要的结果;如果找不到我所需要的,我就会在班级群上询问已经制作成功的人“网页表格的程序和格式。 
 2.在这两次的编程作业中总是出现格式错误,但我在手机里的编程软件上却显示是正确的;我曾因为总是出现格式错误有点心烦,就把int main改成了void main结果就出现了非零返回的结果。

2.2PTA作业

2.3MinGW-w64

posted @ 2019-10-04 15:59  你也配  阅读(1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