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homework/11817
这个作业的目标 阅读《构建之法》
学号 20188458

问题

1.如何设计出优良的软件设计流程以适应需求,并且能够拥有较长的生命周期和比较好的稳定性?

2.怎么理解文章中说“Scrum Master以培养人为第一目的。”和教材中Scrum Master的职能?

Scrum Master 不是一个官,而是一个没有行政权力的沟通者
Scrum/print能够成功实施的关键。
为什么Scrum Master不叫Scrum Manager?

3.软件工程师的思维误区

书中分析了软件开发中工程师的一些思维误区,比如分析麻痹、过早优化等等,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进入思维误区?该如何正确的避开这些误区,如何养成正确的高效的软件思维呢?

4.如何正确的给予反馈,书中给了一些建议,但是正确反馈的标准是什么呢?不正确的正确反馈又会造成什么样的问题呢?

5.是否所有软件的功能都要分模块来实现,假设存在这样的软件,单元测试就不能用了,当这样的软件测试时出现问题,是否有快速找出出错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