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9周学习总结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了解了应用软件和系统软件的区别
系统软件:是指控制和协调计算机及外部设备,支持应用软件开发和运行的系统,是无需用户干预的各种程序的集合,主要功能是调度,监控和维护计算机系统;负责管理计算机系统中各种独立的硬件,使得它们可以协调工作。
应用软件(application software):是和系统软件相对应的,是用户可以使用的各种程序设计语言,以及用各种程序设计语言编制的应用程序的集合,分为应用软件包和用户程序。应用软件包是利用计算机解决某类问题而设计的程序的集合,供多用户使用。
知道了什么叫OS
知道了三种常用分区法:最先,最佳,最差匹配的概念和各种文件的概念。

错题总结

布尔表达式用于高级语言中的决策。√

代码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解决python模拟进程状态问题中,不会引进一些模块,通过询问同学和上网查询解决

posted @ 2019-12-01 22:01  20191306张宇鹏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