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Sim安装步骤

刚成功安装了软件的我反手就是一篇安装步骤分享。

这是我自己创建的永久百度云链接。

ModelSim10.7软件下载百度云链接

网址:https://pan.baidu.com/s/14oGZytocAgVGq7MF-QCKyA

提取码:ygam

 

 双击modelsim-win64-10.7-se.exe进行安装。

 

注意安装路径不要有中文。最好不要存在C盘,自己在别的盘新建一个文件目录。

 

  等待安装。

 

 

 

 

 

注意!!!

 

这里点击否,然后进行破解,不要点完成安装。

 

 

把解压后的文件中的MentorKG与patch_dll复制到你所安装的modelsim路径下的win64文件夹中。

 

 

 

 

 这里是我的安装路径,D:\modelsim\win64

 

 点击patch_dll.bat,右键运行,等待一会,会生成一个LICENSE.TXT文件,另存为到这个目录下(因为直接保存的话不一定会在当前目录下)。

 

 

 

 

 注意变量值这里是你自己的安装位置。

 

然后再点击完成。运行软件。

 

posted @ 2020-02-27 22:20  越长大越孤单wz  阅读(47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