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 计算机工程系)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一次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一篇博客随笔
作业正文 第一次作业
其他参考文献
  • 介绍自己

我的名字是陈德渠,德是道德的德,渠的写法是水巨木。
性格比较慢热,玩的好的朋友同学都知道我是一个闷骚型的人。
在学习方面对数学、计算机方面很有兴趣。只是我太浮躁不容易静下心来钻研。
喜欢跟同学朋友们相处,一起做学习也好,玩也好。

  • 目前掌握的知识与不足

通过两年多的学习,能够运用python、java、C等语言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编程任务。
在上学期的网页制作中颇有心得,可以独立一人完成一个简单网站制作。
不足的点就是对于难度大的问题,很容易钻牛角尖,渐渐地失去耐心。导致解决问题的效率低,正确率不高。

  • 对课程的期待和对自己的定位

因为我的专业不是软件工程,所以对此课程的认知有所不足,希望在此课程中可以学会如何对软件的基础设计,如何实现软件的功能。
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找到学习的方法,与同学们互帮互助。

posted @ 2020-01-31 15:27  水巨木  阅读(2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