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随着大学生活的慢慢到来,我开始领悟到大学并不是自由的天堂,相反,我们更加的走进社会这个牢笼。在这个牢笼中有着从前的我们并不需要在意和考虑的规则与问题,或许大学生活在某种角度上来说显得相对自由,但一味的放纵自我只会让自我陷入无尽的深渊,所以它所更需要的是“自我约束力”,一种比“他人约束”更为来之不易的约束,所以,我认为的大学生活它并不自由与轻松,它更多的是一种人生的历练,一段使我们成长的匆匆而又令人难忘的旅程。

经历了从初中到高中最终到大学,每个人都变得越来越发的成熟,我相信每位同学间都会拥有更多的理解与包容,互帮互助,和谐相处。

从前我的一个老师曾经说过,她说,她更加愿意将自己比为稻草人而不是园丁,因为她只希望能够默默的守护着我们看我们成长,而不是像园丁一样虽让战战兢兢却干扰了我们自由的成长失去了我们自己所独有的特性。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计算机作为20世纪伟大的发明,它的发明具有跨时代的意义。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计算机的学习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然而我对于计算机的认识还是过于粗浅,我只懂得计算机是按照事先储存的程序,自动,高速地对数据进行输入,处理,输出和储存的现代智能电子设备.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我在中学阶段只有浅显的学过VB,只有稍微的掌握,至少老师教的有掌握,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太了解,我只懂得C语言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有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所以可以作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运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程序的应用程序。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够学到windows(包括办公自动化)路由交换,Linux,云计算,网络安全等。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对于未来的IT行业的发展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最大的能力去完成我这代人应该承担的职责,我梦想成为一位网络工程师,开发自己的智慧开发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对于未来的道路目前没有太多想法与认知,只想好好的完成与学会老师所教的内容,然后在更加的去深入与完善。

posted @ 2017-09-15 23:34  z&jack  阅读(21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