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1301-2的学生朱子嘉。刚刚开通这个博客,为了增加自己与其他人的交流,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以前对这门课不是很了解,但是对于它的兴趣还是有的,我认为我有能力和决心学好这门课。希望这门课能让我认识软件工程并真正的提高我的能力。对于这门课的目标呢,一来要确实的学到知识,还有就是要学习到与人相处,协作的方法。关于这门课的学习时间是周一的晚上两个小时,周二两个小时与周四的下午两个小时,然后再在周末抽出一个小时来复习巩固一周的知识。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希望。大学时间不多了,一定要努力学习。加油!!!

posted on 2016-02-29 21:00  0嘉嘉1  阅读(1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