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工作流程引擎的几大集成模式

 

### 什么是系统集成?

 

1. 当您需要把ccbpm的系统与您的系统或开发架构要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们就称为集成.

2. 功能应用方面的集成与组织结构的集成.

3. 组织结构集成是第一步, ccbpm有自己独立组织结构,可以独立运行,当与您的应用一起工作时才需要集成。

### 驰骋BPM提供了那些集成方式?

我们提供了三种模式的集成,分别是:服务模式的集成、中间件模式的集成、功能调用模式的集成.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集成模式?

 

1. 如果我是高级开发人员采用前后端分离的工作技术,对效率要求不太高,个性化场景比较多,ccbpm提供的表单不能满足您的要求,自己的开发架构过于庞大,我们推荐微服务的模式。

2. 对于自己的开发架构比较简单,容易与其他系统集成,需要及时的事实性的效率要求,我们建议采用代码模式的集成.

3. 对于自己的应用系统比较封闭,我们建议采用页面调用的模式集成.

4. 以上任何一种模式,都需要把组织结构集成在一起。

 

posted @ 2021-04-24 07:24  开源驰骋工作流-表单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