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驰骋BPM对银行行业的问题答复

 

  1. 平台支持的浏览器,上次反馈的是IE10以上,其他的浏览器支持的版本多少?
    RE: 前端对于IE,我们支持Ie9以上,对其他浏览器谷歌,火狐,360等浏览器的支持目前还没有反馈有问题。

 

  1. 系统搭建集群,是否需要在配置文件中配置IP用户密码等信息。
    RE: 不需要。

 

  1. 管理员是否涉及多级?一级管理员与二级管理员的概念是什么?
    RE: 系统有一个超级用户admin,我们称为他是1级管理员,每个组织有自己的组织管理员,我们称为二级管理员。一个组织只有一个主要的管理员,但是可以有多个协助管理员。

 

  1. 确定移动端支持的IOS和安卓的最低与最高版本。
    RE: 移动端的开发采用流行的H5,  IOS最低支持IOS5,Android支持主流版本。支持全面屏、刘海屏.

 

  1. 多套组织架构的实现方式是什么?
    RE: 每个组织都有一个OrgNo, 就是组织编号,他可以把用户、部门、岗位信息隔离开来。也可以把流程模版,表单模版隔离开来。

 

  1. 在线用户3万的话,整体预算大约多少?
    RE: 属于A类客户, 我们有对于A类客户的报价。

 

  1. 若支持新创的话,对项目实施周期和成本有多大的影响?
    RE: 我们已经支持多种国产数据库,国产操作系统,并取得他们的认证。
    如果对于新数据库的支持估计1个周的开发工作量,适配新的操作Linux系统,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

 

===over===

posted @ 2021-04-20 09:56  开源驰骋工作流-表单  阅读(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