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emory] Android性能测试小工具Emmagee

转载:http://blog.csdn.net/anlegor/article/details/22895993

Emmagee是网易杭州QA团队开发的用于测试指定android应用性能的小工具。该工具的优势在于如同windows系统性能监视器类似,它提供的是数据采集的功能,而行为则基于用户真实的应用操作。

在使用上几乎近似不用任何教材即可上手,我们以360手机卫士为例,查看启动,扫描、清理过程中资源消耗的变化。

首先启动Emmagee,设置采集频率为1秒,从列表中选择360安全卫士,开始测试

操作完成后,从系统任务列表中选择Emmagee,并停止测试,在”storage\sdcard0”下找到命名类似”Emmagee_TestResult_20140403210532.csv”的文件,打卡即为监控的得到的数据,如下所示。

         将csv数据拷贝到excel中生成图表,即可清晰看到整个操作过程中cpu、内存等关键数据的变化。

         项目主页为:https://github.com/NetEase/Emmagee

posted @ 2014-12-02 00:07  demoblog  阅读(5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