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快速定位当前打开的文件在哪个目录(package)下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hyr83960944/article/details/38067499

在Eclipse中有一个很好的功能,就是比如我打开一个AActivity,左边的Project中,会自动的定位到当前文件所在的目录。但是在Android Studio中不会自动定位了。

那在Android Studio如何快速的定位到我当前打开的文件在哪个目录下,如图,我打开了MyActivity文件,这个文件在一长串的目录下,但是左边project栏并没有定位到我当前文件所在目录下:


那如何定位呢,看下图,点击带圆圈的小叉叉按钮,这个时候Project中就会定位到当前文件目录下了。

posted @ 2014-07-25 23:44  demoblog  阅读(1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