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如何查看branch列表及切换branch(转载)

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hyr83960944/article/details/36185231

用Git bash去切换相信大家都会,一行命令行搞定的问题。而在Android Studio中可能很多人刚开始会找不到哪里去切换,这边主要讲三种方式,其实三种方式归根结底是一样的,只是入口不同而已。

第一种:


第二种:


第三种:


三种方式点击后,都会出现下面这个对话框,branch主要分为Local和Remote,Local就是存在本地Repo的,你可以直接进行切换。Remote就是远程仓库的,远程仓库的你只能checkout到本地,而不能切换过去。

posted @ 2014-07-25 00:09  demoblog  阅读(99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