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显示不能在安全模式中启动这项服务?

背景:进入到安全模式后,再进入到正常启动模式后,电脑就不正常了,开机进入到桌面特别久,右键也不正常,各种慢,office也不能使用。

各种找问题,费了很长时间。最终通过如下方法解决了问题:

 

今天被我遇到了,网上看了很多方法,终于找到了解决的,我的是win10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然后重启电脑就变成这样?声卡网卡服务主题都不能用,开启服务就提示不能在安全模式下运行.首先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分别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afeBoot\Option】重点来了:观察OPtionValue这一项参数,把他改成0后重启电脑看看.

(记住,在管理员账户下修改注册表)

https://www.wukong.com/question/6772923873143832845/

 

感谢!!!

posted @ 2020-06-02 18:16  丢了木剑的温华  阅读(410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