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kit]Silverlight Toolkit 2009年10月 Release

Silverlight Tookit更新了!最新版本为October 2009。这是sl toolkit的第五个正式版本。

点击这里下载

以下是本次更新具体内容

  • 更牛X的vs2010设计体验

完整的IDE设计界面支持。Silverlight Tookit提供一系列的元数据(metadata)与IDE的配合使其提供的控件更易使用。

Dev10

 
  • 拖拽(Drag and drop)处理

提供了对一系列控件(比如ListBox,DataGrid,图表等等)的拖拽目标支持,你只需在XAML中敲一行<toolkit:ListBoxDragDropDecorator /> 这样的元素即可。

DragAndDrop

  • 图表控件改进

继续这对扩展性和性能优化图表控件的API。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详细说明

 

这里最值得关注的当属针对控件的拖拽操作的支持,接下来我会发一篇文章针说明Silverlight Toolkit对拖拽操作支持的具体说明。

posted @ 2009-10-20 18:10  紫色永恒  阅读(263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