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博

终于还是在这里开始博客了。

对微博是有一种抵触情绪的,对博客,不好说。其实我是一个有点懒的人。

3月份,换了一个新公司,比较提倡博客分享想法,因为懒,一直没有理会。

工作后,很多这样的现象。一个东西,研究了一下,当时觉得很明白了,中间间隔一段时间,再次回来的时候,发现全部都忘记了,又要重新思考一边。这时候,就有写点东西记录的欲望了。如果做了记录,重新回来的时候,就会节省很多的精力。当然如果这些不成熟的想法能够帮到别人,那就更是荣幸了。

看了很多平台,感觉最喜欢的还是博客园。注册了以后,发现博客还要另外申请,我不高兴了,最讨厌的就是天朝的这些东西。我是一个愤青吧,或许只是半愤。我果断不申请,去其他平台看看。最终还是觉得喜欢这里,三天后的这个周末,我回来了。提交了一个没有实质内容的申请,这里感谢管理员还是给我过了。

太久不写东西了,有些凌乱。

最后,期待以后的写作不要这么凌乱吧。

posted @ 2012-08-18 17:16  国超  阅读(1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