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_梁小猪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文章分类 -
C语言--新手上路(我也是菜鸟0-0)(0)
c语言--scanf()函数与输入缓冲区的那些事
摘要:2016/7/16 C语言,我也学了两年了。因为大一上就开始接触了,所以可以算是两年了。可惜这两年来,不及这几天的所学。所以今天就在这里整理一下自己对C语言的认识,也算是把自己的认识跟别人交流下。这些知识大多是书上没有详细讲,却是基础的东西。 言归正传,C语言的输入,目前明白了控制台输入,详讲这一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07-17 23:22
_梁小猪
阅读(504)
评论(0)
推荐(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