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5七下期末考游记

前言

科目
分数 118 139 140 90
科目 /
分数 96 87 98 /

差点掉出段百。

道法这次考得很难,班上没有一个上 90 分。

但数学这次确实考得比较差(第一次掉出 140),而且卷子还比较简单。
也许是简单卷子对我不利吧 我简单的卷子一直考不好

期末英语是什么神秘定律让我比平时低 3~5 分的。

生地特别简单(基本就是基础知识默写),所以考得较好。

七科以 0.5 分的优势领先了班二,但他用体育分把我超了。

省流:“情绪”作为线索贯穿全文。

因为主播写这篇文章时离期末考已有将近一个月了,所以细节忘了很多。

day 0

分考场。

第一次被分在教学楼的普通考场,可能是月考没考好。

当时精神状态又变差了,几天内晚上没法复习,埋下伏笔。

day 1

原来教学楼考场有广播啊。

上午的语文貌似不难,作文好像是会写的,但最后没控制住差点涂了一整行。

收卷时有人写名字,差点被判作弊。

下午数学写得很快,但写到 16 题左右时情绪开始连崩,一直影响到结束。

考完找老师对答案,发现 25 最后一问答案全对时稍微放松了一点。
但 23(2) 错了,发疯。

day 2

历史简单,当时估分 [92, 96]。

考完之后去其他考场找同学,顺便在黑板上写一些同学的名字。

但开考之后就后悔了,前面选择有很多难题(甚至老师后来说有一题超纲),而且有好几题背忘了。

下午英语前半部分很轻松,但作文押错题了。

老师:期中考过体育和健康了,期末肯定不会考
出卷人:请为【数据删除】的中学生推荐一些适宜的运动

心态炸了,涂了一整行,书写分肯定要被扣光。

晚上终于认真复习了。

day 3

生地简单。

考完之后就发答案了,生物估分 [97, 100],地理估分 [94, 98]。

考完之后的几天

出成绩。

英语是崩的最惨的一科(估分 145+),数学差不多(估分 142+),历史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改那么严。

反而是政治考的一坨没出乎意料,选择-6'后面又忘记内容肯定上不了 90。

总结

寄。

posted @ 2025-07-26 11:55  _CuSO4  阅读(12)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