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骑士必胜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你不能忽视的HTML语言3

  记得,很多年以前有个很多的行业,就是市场调研这个行业,那时的公司,主要的访问方式集中在纸质的问卷上面,受访者随机。本人也跟同学们在这样的公司打过零工。当然,那种满街找客户,遭受别人白眼的感觉不好受,另外,非常的辛苦。那时我就在想,能不能通过网络来实现这一工作。在几年的工作当中,指南针通过网页的形式,让用户免费得登陆网页软件,进而进行账户的注册,通过提交表单的形式,积累了大量的在线用户。业务员的工作相应也轻松了一些。这样的用户体验,给现代化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保证。下面我们就从最基础的表单属性开始介绍,让您也能拥有自定义的表单,方便您的工作。

图一、文本标签账号

  目前,相当多的网站都有加密专区,那么,我们在登录的时候是否想过,你的信息传输是否安全呢?另外,从另一个角度看,企业的网站是否存在隐患呢?看了这篇文章,我想:上面这两个问题将迎刃而解。

 

图二、密码表单

  相当多的朋友看了我的文章,有的朋友天真的说这都是最最基础的东西,我请问,没有你爸爸能有你么?以前,我在做帮助股民的工作,很多人连K线,分时都分不清楚就苍茫入市。不知道游戏规则,结果可想而知。

 

 

图三、文本域标签

  像一些大的公司诸如淘宝,可以把它们的霸王条款写在里面。

 

 

图四、提交按钮

  利用提交按钮可以把输入的内容提交到上面

 

 

 

图五、重置按钮和按钮属性

  上面演示的内容就像winform里面的按钮,在网页上面我们也可以定义按钮的属性,具体制作按钮属性的内容,我们后面讲解,请大家收藏、关注我的博客。

 

 

图六、复选框

  有了复选框我们就能在网页上面设计问卷了。

图七、单选按钮

  单选按钮还有复选按钮是我们经常用到的,很多高手用更高级的手段做网页,我想这是好的,本来这个行业就是要不断升级优化。

 

图八、单选框复选框效果图

 

图九、添加文件以及添加邮箱

  给客户提供多种联系方式可以方便彼此之间的沟通,同时上面的功能可以支持客户上传文件。

 

图十、div和span的区别

  经常我们会在我们只做的网页里面见到这两个标签,现在知道这样的标签是不能随表删除的了吧?

 

图十一、三个特殊符号标签

图、十二我做的简制表单

作者近期文章:

你不能忽视的HTML代码2精编篇

你不能忽视的HTML语言

我们常见的数组

C#中的方法(上):

三种循环的比较

posted on 2012-07-26 20:17  小事好  阅读(220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