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架构图

  敏捷个人是一个个人成长体系,也是员工软技能培训的体系课程。在这2年里,通过线上(敏友的【敏捷个人】有感(13):敏捷个人线上练习)、线下(敏友的【敏捷个人】有感(11): 敏捷个人线下活动有感)和敏友的交流(敏友的【敏捷个人】有感(12):敏友们自发组织的线上思想的碰撞),现在其快乐、高效、平衡的成功理念以及教我们如何去做的务实指导已被越来越多地人人所认识和接受。有很多朋友自己学习和实践之后,忍不住的和身边人分享,这也看出来敏捷个人的魅力所在。

     关注敏捷个人和我的人都知道,敏捷个人经过我的思考和架构,目前主要内容集中在下面三张图中,我在这里发布一下,以便大家概要的认识一下,具体对敏捷个人的解读将在我的书籍(敏捷个人纸质书:第一章 源于生活和工作的敏捷个人)中详细介绍。

 

 

下面这张图稍微复杂一些,群里人说看完之后就知道这张图是架构师做出来的:)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openexpressapp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周金根[http://zhoujg.cnblogs.com/]

posted on 2012-02-08 14:56  周 金根  阅读(2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