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生活:活动报名情况播报

  去年我们练习了敏捷结果,我只是在身边同事圈中组织了一起练习,反应都比较好,从没有目标到逐步明晰确定目标,从无序工作到有序安排,从毫无规划到清晰定位,从拖拉到执行,从窄思维到大局观,这些无不对我们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之前有部分网友希望能够组织一些线上活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所以今年我将不再在同事圈中进行敏捷生活的练习,而是发了敏捷生活练习的报名帖,准备进行网上在线的练习。大家也都踊跃报名了,现在已经有19人参加,还运行增加11人。

  我总结了一下大家的问题,大家希望在敏捷生活练习中解决的一些问题可以归为以下内容:

  1. 时间管理
  2. 沟通、说
  3. 社交
  4. 目标明确并细化
  5. 自信、快乐
  6. 英语
  7. 个人规划
  8. 生活有规律
  9. 认识自己缺什么
  10. 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11. 帮助身边的人
  12. 如何学习
  13. 小事情的处理
  14. 追求卓越的心态
  15. 工作效率
  16. 执行力
  17. 生活价值
  18. 思维能力

30天敏捷生活(13):获得他人的反馈中可以了解一下敏捷生活是什么,这些内容使用敏捷结果的一些练习都可以回答,在敏捷生活中会再次对这些问题进行思考和实践。

春节后开始敏捷生活练习,1周一次练习,指定时间为(暂定周五晚上),通过视频论坛进行练习。不知道有谁能推荐一下什么地方可以免费的使用在线视频聊天?

改变从现在开始,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丰富。moeny、房子....,都是浮云,我的人生意义在何方?

 

报名地址:敏捷生活练习的报名帖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我的新浪围脖: http://t.sina.com.cn/openexpressapp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周金根 [ http://zhoujg.cnblogs.com/ ]

posted on 2011-01-28 17:18  周 金根  阅读(2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