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周末蟹岛游

  上周六天气不错项目组去上庄水库烧烤了,本周六天气也不错哦,去哪里玩呢?正好有朋友送了几百元的蟹岛消费券,所以干脆今天就带着孩子去蟹岛钓钓鱼、弄几个鸡蛋玩玩吧。

  这里的环境还真是不错,全玻璃的室内的钓鱼地方很不错,租鱼竿10元可以玩很久,租了两个鱼竿。这里不收门票,就是根据钓上来的鱼和螃蟹称斤收费,每斤的费用当然是偏高,但这里环境这么好,还是挺值得的,是冬季一个非常不错的休闲场所。旁边还有供孩子玩的城堡、海洋球和蹦床,当然都是要收费的。在钓鱼大厅旁边就是餐厅,布置得别具一格,很有自然田园的感觉,这里种着各种蔬菜瓜果,亭台楼阁的非常漂亮,壮壮在这里都看花了眼睛,东瞧瞧西看看,还是长见识罗,还是用图片说话吧!

 

从五环走机场高速开车过去如果不堵车大概30多分钟就能到了,我们出发较晚,到那都11点半了,车子已经很多了
?
这就是蟹岛的蟹宫,进门右手进去就是垂钓中心,往前走是康体中心和吃饭的餐厅,都是玻璃屋子,能透过阳光,同时也隔绝了寒风,到处布置得如同置身于春暖花开的南国世界,在寒冷的冬天找到这么个休闲的地方还真是不错呢。

垂钓大厅里面有好几处这样的假山布景,流水潺潺,鲜花盛开

看一个有一个大大的池子里面就是钓鱼的地方了,根据鱼的种类不同,去领取不同的鱼食,同时购买的价格也都各不相同。当然蟹宫的主角是螃蟹,这里有各种等级的螃蟹也可以钓,从80-260元/斤不等,今天我们只钓鱼了,没时间再去钓螃蟹了。

一到钓鱼大厅,壮壮看到一排排并列的鱼竿就等不及地要去一试身手了,全然不顾每个池子边上都贴着的告示“十岁以下儿童禁止靠近!”我只有时刻不离地跟在他后面,以防他跌进池子里面。?

 

找了个好的地方坐下了,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整个钓鱼大厅,为了展示实力,从最难钓的青鱼入手,青鱼个头大很不容易钓起来,旁边池子里的鲫鱼和罗非鱼等都比较容易钓起来,看着旁边池子钓鱼的桶里都战果非凡。


壮壮也在积极为他的钓鱼活动做准备,先去给自己搬个小板凳

 

 
再准备好鱼框,万一爸爸弄了条大家伙也得有东西装呢,好,搞个篓子过去给爸爸。

爸爸,看我给你弄了什么工具来了,很辛苦才搬过来的,那边叔叔说不能搬,我也顾不上了,跋山涉水地拖了一个过来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架势

半小时过去了,40分钟过去了,还是一无所获,淡定,淡定,钓鱼要的就是这样的心态

我还不信,我等它一天还能没有一条鱼?

爸爸水平真差,看来我不出马这鱼也是不能上钩了,我得去帮帮爸爸


等等看。鱼呢?快来吧,壮壮在等着你们呢

是不是要上杆罗

两小时的等待,终于有了收获,钓了两条鱼,午餐有着落了


旁人指着说,鱼神钓鱼真厉害,瞧多大的鱼啊


这鱼大吧,再长长和壮壮一样高罗

和鱼来个合照吧:) 

果然是厉害的爸爸啊

还有一条战利品,我也来看看,哎呀,也不小呢


钓完了去吃饭罗,鱼三吃,分别红烧、鱼汤和清蒸,这是红烧刚才钓的回鱼


那天大青鱼有4斤4两,头和尾巴分别做鱼头豆腐汤,身子就清蒸了


清蒸青鱼

趁你们做鱼的时候我先玩玩吧,到处逛逛去,这里的环境还真不错么。今天壮壮是很厉害,自己走台阶,上下自如,根本不要你扶着,瞧一个人走台阶呢。

上面是一艘船一样的一个餐厅,有一场婚礼正在举行,壮壮也要上去凑热闹,自己一个人上楼梯去看看。


这里还有架钢琴呢,很酷哦,我也来弹一曲吧,还不会,那我先跳个舞吧

又发现个好东西,这个摇篮真好玩,我上去坐坐,摇啊摇,摇啊摇,妈妈摇高点点啊,真舒服啊

 
餐厅的一角,布置着各种蔬菜等的展示,这成了壮壮的大爱 

大蒜、玉米、黄瓜、辣椒、南瓜……好多东西啊

怎么转了不会倒啊



看看,这就是餐厅的整体环境,到处都种着蔬菜瓜果,布置得像热带雨林一样,很田园,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而且居然别具一格地还设置了一片水上区域,有竹筏和小舟


爸爸带我走走吧

我还要坐坐船


吃完鱼了去捡鸡蛋去罗,看我拍的如何哦:)



掏几个出来
 


哎呀,拿了这么多了啊

 

卖鸡蛋的地方还可以称体重的啊

这菜价是不是比我们那贵一倍哦

 这么大的地方,回去之前,我们再放下风筝吧

我们先放这个嗖嗖响的风筝吧

准备好了没?

可惜没什么风,还是放降落伞风筝吧

 

 

30天敏捷生活(7):生成行动计划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周金根 [ http://zhoujg.cnblogs.com/ ]

posted on 2010-11-13 22:43  周 金根  阅读(18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