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Jdon网站社区

  很久没有给大家推荐blog或网站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我觉得在国内技术讨论还算比较有深度的一个论坛 - J道论坛。这个社区是以前我学习DDD时找到的,它是由彭晨阳主持,他的网名是banq或板桥里人,在JAVA社区也算名人了。他擅长复杂系统的软件架构和领域建模,是OO软件思想布道者,通过主持Jdon网站社区推动中国Java的发展和前进。

  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我把网站的html直接放在这里,而不是截图,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网页。

jdon.com
 
jdon 解惑授道,未来企业架构师孵化基地    
  首    页 建模架构 设计模式 培训咨询 JDON框架 论坛

 

 

论坛名称
主题 / 消息 最后更新
语言平台技术讨论
Java JavaEE Scala Clojure Ruby等语言平台技术讨论。
6986 / 25875  
领域建模设计经验谈
本栏目围绕Evans DDD领域驱动设计项目实战、分析建模、软件工程等方面的讨论.
1408 / 6813  
开源JdonFramework及其应用案例论坛
有关本站开源框架JdonFramework及其应用JiveJdon等技术支持和讨论。
2794 / 8981  
开源项目大家谈
Struts Tapestry Eclipse Spring Hibernate AJAX Portal和开源工作流等开源项目交流论坛
1980 / 6635  
设计模式、框架和架构
通过模式和框架的灵活运用,才能建立一个可伸缩的、可重用的、可扩展的、高质量的软件系统。
1364 / 8854  
IT综合区
职场交流、招聘、个人思想等有关IT综合区。
1283 / 4054
云架构等伸缩性讨论
云计算 分布式系统 多线程 集群 并行 异步架构等有关性能伸缩性scalable讨论
661 / 2861

 

banq现任上海解道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高级咨询顾问,他的一个开源框架看起来也不错,是一个DDD的框架,我有时间也准备学习一下。JdonFramework中文

posted on 2010-09-26 21:13  周 金根  阅读(218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