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机器之间调试c#程序

两台机器之间调试c#程序

环境:有两台机器A和B(A和B在同一个局域网),其中A台机器上有程序,现在需要在机器B上访问A上从程序并在A上调试。

 1.将本地程序部署到IIS上,注意:目录需要为当前程序的目录;假设提供的接口为:

http://192.168.1.1/read/test

其中read为虚拟目录。

 2.右击程序—属性—Web,在“服务器”下面选择”外部主机”,项目url设置为IIS可访问的目录,设置到虚拟目录即可,如下图:

3.在本机程序中设置断点,并调试。

 4.局域网内的服务器访问接口http://192.168.1.1/read/test并传递参数,那么就可以在本机断点调试了。

文章地址:http://www.cnblogs.com/zhangtingzu/p/7049960.html

posted on 2017-06-19 18:16  FIGHTING360  阅读(8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