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重装系统后,发现SQL不能用了,连接不上,出现错误(error:40;)。先是用驱动精灵驱动电脑,装上了SQL,但还是前面的问题。然后再重装SQL,发现性能监视器计数器要求为错误,IIS功能(警告),然后无法安装。不懂怎么办呢、、、

解决计数器报错: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regredit”),按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找到004(简体中文操作系统),009(英文操作系统).通常我们是中文系统。选中004,双击并查看其右边的子菜单中的Counter和Help的最后数值,记下(每台电脑的都不一样),然后回到perfilb,把刚才记下的数值对应输入Laster_Counter和Laster_Help(输入时必须选择基数十进制数,否则不数字不匹配),最后关闭注册表,从新安装SQL Server2005,就成功了。

注意:安装时选择Windows身份验证好一点。

2、今天想创建一个数据库,把路径写在非sql安装盘,出现错误5118,把路径写在sql安装盘,就解决了。

posted on 2012-05-17 08:55  光头之雨男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