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叶丹枫

这是我在网络上的统一帐号,无论在那个社区我都使用这些信息标志我自己

导航

在添加Web部件时,默认有四种来源可以选择,其中联机Web部件库依靠SharePoint网站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指定的<OnlineLibrary Url="http://r.office.microsoft.com/r/hlidAwsGallery" />一节来获取联机的Webpart(通常是一些显示新闻、股票和天气信息的 MSNBC Web 部件),如果在实际使用中你不会用到这个联机Web部件库,则可以将该项隐藏以避免对用户造成干扰,隐藏该项的操作步骤如下(该配置选项定位在虚拟服务器级别上,默认情况下用户都可以使用联机Web部件库,如果在服务器场环境中有多个服务器,且希望更改所有虚拟服务器的这些设置,则必须为该服务器场中的每台服务器上的虚拟服务器配置这些选项):
1 在SharePoint服务器上,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再单击“SharePoint 管理中心”。
2 在“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管理”页上,单击“配置虚拟服务器设置”。
3 在“虚拟服务器列表”页上,单击要配置的虚拟服务器。
4 在“虚拟服务器设置”页上,单击“管理 Web 部件页的安全性设置”。
5 选择需要启用或禁用的选项,再单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