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隐藏助手,将一个压缩文件隐藏到图片中

 

 有一次在百度贴吧中看到一张签名图片,图的内容是让你把这张图片下载下来,然后把扩展名改为.rar,打开后会有意外惊喜,我认为这肯定是骗人的把戏,文件格式可不是改个扩展名就能改的,把.gif改成.rar就能变成压缩文件,这怎么可能,但看到下面的很多跟贴内容,都说有意外惊喜,于是我也决定试试看。

 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竟然真的能打开,图片变成了压缩包,解压出来是好几个bt种子文件,全是日本爱情动作片的种子。

网上找了一下资料,有的是用16进制编辑器把两个文件合在一起,但更简单的方法是用copy命令,如下命令:
copy /b 图片1.gif+文件2.rar 隐藏图片3.gif
这样就能把两个文件合成一个文件,你自己也可以试试,生成的文件隐藏图片3.gif改变扩展名为.gif和.rar都能打开。

顺便做了个Winfrom小程序,送给有需要的网友。

点这里下载
下图是我用此工具生成的图片,你可以下载到你的计算机上改个扩展名看看。

posted @ 2011-11-24 21:35  你妹的sb  阅读(7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百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