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SharePoint网站最大上载大小时有时需要关注的事项

      我们在用SharePoint存储文档时,用户要上传200多MB到站点上,结果受到上传大小限制。在管理中心里做了修改,增加了上载大小限制。可是用户在上传的时候,不是提示连接超时,就是未知错误。结果查了下,微软的支持中心里找到了原因,有些情况下,要想真正实现能够上传大文件,还要注意以下情况。

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的原因,一个大文件,可能要传很长时间。这个我们可能在虚机里或者本地局域网里觉察不出来速度太慢的情况。一个文件没有传完,就出现了超时的情况。

要解决此问题,请使用一个或多个以下的方法:

修改管理中心上传大小。

增加在 IIS 中的连接超时设置。

在 Web.config 文件中添加 executionTimeout 值。

一、在管理中心增加最大上载大小

单击 开始 ,指向 所有程序 ,指向 管理工具 ,然后单击 SharePoint 中心管理 。在Web 应用程序常规设置你可以指定最大上载文件大小,的文件的大小最多 2,047 兆字节。

二、在IIS增加连接超时设置

默认情况下, IIS 连接超时设置为 120 秒。 要提高连接超时设置,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IIS将连接超时120(秒),改为更大的值。

1右键单击要配置,虚拟服务器,然后单击 属性

2、      单击 网站 选项卡。 在 连接 ,下键入要在 连接超时 框中的秒数,然后单击 确定

三、修改Web.config,添加 executionTimeout 值

1、修改目录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12"TEMPLATE"LAYOUTS下的Web.config 文件,添加所需的 executionTimeout 值。是例如,如下所示替换值。
      <location path="upload.aspx"> 
            <system.web>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2097151" /> 
            </system.web> 
        </location>

替换代码 为:

<httpRuntime executionTimeout="999999" maxRequestLength="2097151"/>

2修改 Web 应用程序的 Web.config 文件。 默认情况下, 该文件位于以下文件夹:      Inetpub"wwwroot"wss"VirtualDirectories" VirtualDirectoryFolder

把节点<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51200" />替换为<httpRuntime  executionTimeout="999999" maxRequestLength="51200"/>

  3.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2008+IIS7,默认情况下,IIS7是不允许上传28M以上的文件的。对C:"inetpub"wwwroot"wss"VirtualDirectories"[端口]下web.config进行修改,在<configuration>节点下添加以下节点:

<system.webServer>

<security>

<requestFiltering>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52428800"/>

</requestFiltering>

</security>

</system.webServer>

如果您觉得每次修改web.config比较不爽,您也可以修改
%windir%"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找到,
<system.webServer><security><requestFiltering>,添加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52428800"/>

当然这会影响整个服务器的全局配置。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windy2008/archive/2009/03/24/1420428.html

四、资源管理器中的限制 

在完成上述步骤后,可以上传大于30M的文件了,一切正常使用了。不过在你使用Open with Explorer 打开进行复制,遇到大于50M的文件时,仍会有错误发生,

出现以下提示:

意外的错误阻止您复制该文件夹。如果您继续收到此错误消息,您可以使用错误代码搜索有关此问题的帮助。
错误 0x800700DF: 文件大小超过了允许的限制,无法保存。

原因是:在 Windows XP SP2 中引入了安全更改会影响 Web 分布式创作和版本控制 (WebDAV) 重定向程序出现此问题。此安全性更改可确保未经授权的服务器不能强制转换为拒绝服务攻击的客户端计算机。如果您尝试下载一个大于 50000000 字节的文件时,客户端计算机会将此下载内容解释为拒绝服务攻击。因此,下载过程将停止。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Start, click Run, type regedit, and then click OK" _mstHash="185224" _mstChunk="true">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2.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ebClient\Parameters
    3. FileSizeLimitInBytes value, and then click Modify" _mstHash="185226" _mstChunk="true">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的FileSizeLimitInBytes值,然后单击修改.

      FileSizeLimitInBytes value, right-click the blank space in the right pane, click New, click DWORD Value, type FileSizeLimitInBytes, and then click OK" _mstHash="185227" _mstChunk="true">如果看不到的FileSizeLimitInBytes值,用鼠标右键单击右窗格中的空白区域,单击新建、 单击DWORD 值、 键入FileSizeLimitInBytes,然后单击确定.
    4. 编辑双字节值 框中,单击为选择 十进制 选项。在下框中 值数据键入的值是大于文件的大小,您要下载。单击 确定" _mstHash="185228" _mstChunk="true">Edit DWORD Value box, click to select the Decimal option. " _mstHash="185228" _mstChunk="true">在编辑 DWORD 值框中,单击以选择十进制选项。Value data, type a value that is larger than the size of the file that you want to download. " _mstHash="370456" _mstChunk="true">在数值数据下的框中,键入您想要下载的文件大小大于的值。OK" _mstHash="555684" _mstChunk="true">单击确定.
      注意文件大小限制的默认值为 50000000 字节为单位)。
    5.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

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0090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25083/zh-cn

 

 

 

 

posted on 2009-03-24 13:01  欣静赏悦  阅读(470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