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教程-打造一个《电话簿项目》-目录-MPA版本-基于ABP1.13版本

此系列文章会进行不定期的更新,应该会有6章左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看看,本教程适合已经看过ABP的文档但是又无从下手的小伙伴们。

初衷:

发布系列教程的原因是发现ABP在园子火了很久,但是发现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们无从下手,收集了一些信息,大部分都反馈是文档太难看不懂。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文档,那么请到kid1412的博客去学习文档。

以及没搞懂ABP有什么特点都在说好,但是哪里好缺不明白,以及不知道automapper、codefirst、IOC、ef和MVC的一些特性。

所以基于以上这些原因就有这篇教程算是给园子添把柴吧。

大家来一起沟通交流学习ABP。

ABP简介

ABP是“ASP.NET Boilerplate Project (ASP.NET样板项目)”的简称。

ASP.NET Boilerplate是一个用最佳实践和流行技术开发现代WEB应用程序的新起点,它旨在成为一个通用的WEB应用程序框架和项目模板。

ASP.NET Boilerplate 基于DDD的经典分层架构思想,实现了众多DDD的概念(但没有实现所有DDD的概念)。

引用自阳铭大大

ABP代码生成器介绍

针对abp这个框架做了一个代码生成器,功能强大。分为两大功能点,一个是数据层,一个是视图层。

数据服务层:通过它,可以实现表设计、领域层初始化、多语言、automapper自动注入、表的增删改查、批量删除、单数据修改等功能。

视图层呢,主要是指通过他能实现在数据层上的视图功能,都是通过ajax处理、然后各个插件如果前端验证、图片上传、华丽的maxlength、dropdownlist等功能。

也录制了视频,视频链接:

ABP代码生成器使用说明:

视频链接1

视频链接2

 

使用介绍:http://www.cnblogs.com/wer-ltm/p/5777190.html

ABP目录说明

  2017年1月15日号的时候录制了关于这个项目的视频。

 

 

以上的目录是大概的,实际开发过程会有部分出入。

MPA.PhoneBook项目代码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Mpa.PhoneBook

 

交流qq群:104390185 

 

the end….

posted @ 2016-08-16 13:15  梁桐铭  阅读(126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