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N久以前写过一篇《WinCE下自定义的大软键盘》,这个自定义软键盘就是为RM905a+项目来做的。RM905a+的系统分辨率是640*480,WinCE原生键盘小的太小,大的又太大。所以就去除了大软键盘其中很多没必要的按键,既满足了使用需求,又提高了用户体验,不至于一个软键盘就占了大半个屏幕。当然那时候没有美工可以帮忙,图片处理都是自己搞的,所以RM905a+的界面也都是一抹黑,其实就是用的最简单的MFC+高对比黑色的主题,虽然不太好看,但反而很像专业仪器。

  后来做车载导航设备,在国外卖的不错,于是除了英文版以外,还需要做俄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和希伯来语等语种的软件,自然就需要对应语种的输入软键盘。有了前次的经验,代码部分不是问题,图片有专业美工做,所以做出来的效果很好。

  现在WinCE车机已经不做了,那我也可以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对还在使用WinCE做一些设备的同学做参考。

  WinCE6.0多国语言软键盘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nrain_hjb/9030065

  在ARM平台的WinCE6.0上测试通过,支持以下几种语言:

  0401:阿拉伯语(Arabic) ,040d:希伯来语(Hebrew) ,041f:土耳其语(Turkish) ,0409:英语(English_United_States)。

  使用方法和效果如下图所示。

  

  

    

posted on 2016-03-04 21:02  sunrain_hjb  阅读(272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