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WinCE下默认的大软键盘如下图所示。

      image

      在实际应用中,很多按键,如最上面一行的F1~F12几乎很少使用,只有数字、字母和几个重要的功能键用的较多,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软键盘。

      WinCE6.0中,其源代码位于C:\WINCE600\PUBLIC\COMMON\SDK\SAMPLES\LARGEKB。至于如何修改,这里就不做介绍了,应该不困难的。附上以前修改过的一个实例,如下图所示。

      image

      实际效果图如下,     

           

      有感兴趣的,请到这里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30072。用法也很简单,编译系统完成后,将定制的文件拷贝到工程目录下,替换原来的文件,最后Make Runtime Image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0-08-18 20:33  sunrain_hjb  阅读(487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