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今天偶然发现了一个WinCE下的系统资源查看工具,个人觉得非常不错,值得收藏。

      http://www.wolfgang-rolke.de/wince/是它的官方网站,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看看去。这个小工具可以查看系统内存、CPU、存储卡和电池等软硬件的状态,简单易用却很专业。截图如下。

      image

      该工具可以运行在ARM、MIPS、SH和X86平台上,其中1.55的ARM版可以在这里下载到。

      PS:窗口置顶版的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ResInfo.rar,效果图如下。

     

posted on 2010-10-31 19:52  sunrain_hjb  阅读(420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