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TDA7415支持音频的7段频谱分析。在WinCE6.0的应用程序中,使用一个IO模拟SAclk,同时调用ADC驱动获取SAout的值并显示出来。

    为了测试最终的效果,特地请ZFR帮忙做了7个纯频的MP3文件,频率分别为62Hz、157Hz、396Hz、1KHz、2.51KHz、6.34KHz和16KHz,还有一个从20Hz到20KHz变化的音频文件。

    7个纯频文件的效果图如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TDA7415的频谱分析寄存器中有一个设置Quality的bit,以上用的是High,如果是Low的话,效果就差很多了,如下。

image

posted on 2010-04-02 23:30  sunrain_hjb  阅读(284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