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以前整理过一个WinCE下的远程浏览操作工具,最近发现在目前的平台上颜色显示不正常,操作也不太流畅,往往要三击才能实现双击。为了使用方便,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周末花了些时间重新整理了一个,主要参考WinCE6.0自带的CERDISP代码,更好的支持ActiveSync,使用方法与原来的远程浏览工具一样,直接运行PC端程序CERHOST.exe,CE与主机同步上后即可实时显示CE界面,并支持远程操作CE,效果比原来好很多。保留了录制视频的功能并增加了截屏,便于制作使用教程和产品说明。另外,还支持WinCE应用程序的远程执行(按住ctrl键,将CE可运行的程序直接拖拽进CE,该程序将在CE设备上运行)。如果没有按住ctrl键,程序将只被拷贝,不会运行。目前只支持文件的单向拖拽,不支持文件夹,以及从CE设备上拖拽文件至PC。实现文件夹的单向拖拽应该还是有可能的,从CE设备上拖拽文件至PC比较麻烦,尝试了几种方法,都只到能用的状态,不太好用,所以干脆先不用了。

  WinCE桌面助手的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nrain_hjb/1988828

posted on 2010-01-12 22:53  sunrain_hjb  阅读(7840)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