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跑了两天的现场,终于对用户有了一个交代。最后还用远程显示工具录制了一段演示视频,供他们参考,效果也不错。但写文档必须用图片的,找了很久的AVI转BMP的工具,都没能找到好用的,郁闷坏了。所以整理了下以前弄的一个WinCE下的截屏工具,希望能方便用户使用。

    新版本的WinCE截屏工具,支持BMP和JPG的保存格式,支持手动保存和自动保存,如下图所示:

       

    新版CECap的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CECAP.rar

posted on 2008-12-29 21:05  sunrain_hjb  阅读(8880)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