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让Windows Mobile模拟器通过你的PC上网

2009-10-15 16:39  王克伟  阅读(241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虽然是老话题,但是还是使用图示的方式记录下让你能快速配置,不必到处去查找。

最简单的方法是从模拟器的“文件”菜单里面设置绑定到你PC的网卡端口上,如下图:

clip_image002[5]

这时可能提示你没有安装Virtual PC 2007,你可以到这里下载。

再重新配置第一步,并在模拟器中的“设置”->“连接”->“高级”->“选择网络”中配置为下图所示,打开模拟器的浏览器即可访问网页了。

clip_image002

因为我使用的是电信提供的2M带宽,然后我自己的PC通过使用路由器自动分配的IP地址方式上网。如果你不是可能设置更麻烦点,你可以参照这篇文章

 

另外还可以通过ActiveSync方式上网。

首先打开ActiveSync配置如下:

clip_image002[7]

打开设备仿真器管理器,这个Visual Studio有集成:

clip_image002[9]

插入底座:

clip_image002[13]

这时发现AcitiveSync与模拟器连上了,并可以同步数据。此时在“开始”->“设置”->“连接”->“网卡”中设置如下:

a b

最后还得在“设置”->“连接”->“高级”->“选择网络”设置为下图:

c

这时移除底座再重新插入底座后模拟器即可上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