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技术百科
问问你的心你有没有信心 做事情要专一坚定,执着
网上购物步骤:

在网上进行购物,首先你要去银行把你的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我以淘宝购物为例流程大概如下:

1.注册淘宝 (首先要申请网上银行,推荐工行) 推荐购物到淘宝,拍拍等网站进行.

2.注册支付宝

3.网上购物4部曲:搜索&浏览宝贝、联络卖家、出价&付款、收货&评价


购物的时候应请注意:

1、选择卖家,不用单看信誉高低,只要看中评和差评的内容,从内容中你就会知道这个卖家可不可靠。

2、选择商品,搜索的时候应加入正品或者行货等关键字眼,可以减少挑到假货的机率。如果是电子类产品记得挑选全国联保,不要选店铺三包,坏了再寄回去修完了有的卖家要加钱才给寄回。如果是全国联保在当地就可以修了,较之有保障。 (逍遥星侠回答)

3、付款:记得正确的流程应该是拍下-网上银行付款(此时还未到达卖家帐户中)-收货验货-确认付款(记住,确认付款钱款就会到达卖家支付宝中,一定要确保东西完整无误。)


PS: 一定要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来进行交易!才能保证安全,或者是货到付款的.
posted on 2008-10-02 00:17  王德田  阅读(6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