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模式啊模式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6-06-25 19:39 评论(2) 阅读(921)
0

[翻译]在Asp.net 2.0中操作数据::母板页和站点导航

横刀天笑 发布于 2006-06-25 14:26 评论(29) 阅读(21521)
0

企业库之数据访问的一个小应用

使用过微软的企业库的朋友应该能感受到Application Block给我们带来的方便和高速的开发体验, 特别是在DataAccessApplicationBlock这一块.它简化了数据访问的公共方法,并且能适用于多种 应用情景,比如读取数据来显示,在各应用层之间传递数据,或提交更新后的数据到数据....

Bean.Hsiang 发布于 2006-06-22 15:41 评论(7) 阅读(2434)
0

ESFramework介绍之(35)―― IMessageTransceiver

(本文适用于ESFramework V0.3+) 在ESFramework介绍之(7)-- 服务器代理IServerAgent 一文中,我们详细的介绍了IServerAgent,我们已经知道,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所有通信都可经过IServerAgent,包括要转发的P2P消息。IServerAgen...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6-07 19:14 评论(3) 阅读(2532)
0

ESFramework介绍之(34)―― ITcpServerAgent和IUdpServerAgent组件关系图

(本文适用于ESFramework V0.3+) 在ESFramework介绍之(7)-- 服务器代理IServerAgent(2006.06.06修正) 的介绍中,我们已经认识了IServerAgent的职责与作用,并且知道了 ITcpServerAgent和IUdpServerAgent是分别使...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6-06 10:29 评论(4) 阅读(2509)
2

Java -- 在Eclipse上使用XFire开发WebService

终于,使用Java完成了一个WebService的例子,其中的一个非常小的问题,折腾了我将近一天的时间。下面给出步骤,说明在Java平台上如何开发WebService。 采用的工具:Eclipse3.1.2 + Tomcat5.5 + XFire1.1 。使用XFire开发WebService应该....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6-01 15:55 评论(18) 阅读(38175)
0

关于博客园的Calendar

自己现在正在写的blog上一直缺少一个日历在网上找了很多,都是一些js写的我本人又是一个js菜鸟在日历里又要在相应的日期上加上链接估计这样下来我得狂晕倒于是想直接用.net2.0中的Calendar控件显示链接都已完成了现在的问题是:blog全部采用了URL重写在Calendar中点击上、下月时会引...

Jason.Yi 发布于 2006-05-30 21:07 评论(3) 阅读(669)
1

Java -- 在Eclipse上使用Spring

在.NET上用的VS.NET+Spring.net+Nhibernate,到了Java平台上,自然对应着Eclipse+Spring+Hibernate。上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在Eclipse上使用Hibernate的入门,本文就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在Eclipse使用Spring。(1)首先,是下载S....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30 19:48 评论(3) 阅读(12331)
5

Java -- 在Eclipse上使用Hibernate

最近一个项目要用Java做,一点都不熟啊。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啃了,花了大半天的时间,终于在Eclipse上完成了第一个Hibernate例子。下面记录关键的步骤,权作笔记,以备日后查看。(1)下载Hibernate,并向项目中导入Hibernate。Project->Properies-&g...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30 15:08 评论(12) 阅读(19242)
10

ESFramework网络通信框架历史博客集锦

ESFramework网络通信框架的最新版本为4.0 关于最新版本的详细介绍,请参见这里。 自从2004年7月开始,就一直从事N层C/S架构的服务端的开发,从最初的熟悉各种Windows Socket API、熟悉完成端口模型,探索高效稳定的服务端通信模型,时至今日,慢慢的积累了一些(N层)C/S系...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28 11:05 评论(73) 阅读(44713)
1

基于C/S的4层架构 —— ESFramework介绍之(6)

ESFramework的4层结构的4层分别是:客户端(Client)、应用服务器(AS)、功能服务器(FS)、数据库服务器。它们之间的联系图示意如下: FS (FunctionServer),功能服务器,处理并且仅处理所有的功能性请求,不参与用户管理、状态保持等,提供最纯粹的功能服务。 AS (A....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28 10:32 评论(5) 阅读(11855)
1

AS与FS通信实现 —— ESFramework介绍之(33)

(本文部分内容只适合ESFramework V0.3+) 在ESFramework介绍之(14)-- AS与FS通信方案 一文中,我们讲到了AS与FS之间基本的通信方案,并且采取了一些策略来保证AS与FS之间的稳定通信。本文我们将给出AS与FS通信的两种实现,即基于Tcp连接池的通信实现和基于Rem...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25 11:22 评论(3) 阅读(3566)
0

ESFramework介绍之(32)―― Tcp客户端核心组件关系图

如果你的客户端基于ESFramework构建,并使用Tcp与服务端通信。通过这篇文章你将知道如何迅速、高效地创建客户端应用。 ESFramework对基于Tcp客户端的支持主要在ESFramework.Network.Tcp.Passive命名空间,下图给出了该命名空间中的核心组件,以及这些组件之间...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23 18:44 评论(1) 阅读(3485)
0

ESFramewor使用技巧(3) -- 在插件中使用Spring.net

根据插件的“自治”性,插件如果需要配置信息,则插件应该自己能读取和修改配置信息,而不是框架或宿主来完成这些事情。这种松耦合特性,我们曾在ESFramework介绍之(29)―― 插件公共设施 AddinUtil 一文中特别强调过。 当一个插件非常复杂时,可能需要大量的配置信息或装配信息,使用Spri...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22 15:47 评论(0) 阅读(2341)
0

ADO.NET性能改善方法集合

ADO.NET性能改善方法集合 l总的考虑方向1) 根据数据使用的方式来设计数据访问层2) 缓存数据,避免不必要的操作3) 使用服务帐户进行连接4) 必要时连接,尽早释放5) 关闭可关闭的资源6) 减少往返7) 仅返回需要的数据8) 选择适当的事务类型9) 使用存储过程根据性能、可维护性、及实现难度...

圣炎¢天乐 发布于 2006-05-22 01:19 评论(0) 阅读(1070)
0

ESFramework介绍之(31)―― 消息分类及对应的处理器

这是一篇迟到了很久的文章,要不是今天看到Mediar朋友写的“基于ESFramewok的 客户端和客户端通迅”的文章,我也许还不会想起写这篇应该很早就发表的Blog,它可以帮助ESFramework的研究者/使用者们更好的使用ESFramework。Mediar朋友的那篇文章中介绍了通过服务器转发P...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18 10:46 评论(1) 阅读(2755)
1

ESFramework介绍之(30)―― 消息侦察者 INetMessageSpy

(本文适用于ESFramework V0.2+) 现在我们回想一下,当网络组件(Tcp/Udp组件)接收到一个消息后,这个消息会流经哪些组件,然后再通过网络组件发送出去了。如果你研究过ESFramework V0.1,你会发现,消息“行走”的路线模型可以用下图表示出来: 请求消息(路径由黑线表示)经...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17 19:15 评论(3) 阅读(2731)
0

Browser.Net浏览器c#开发(开源)

DarkAngel 发布于 2006-05-16 09:49 评论(28) 阅读(9492)
0

ESFramework介绍之(29)―― 插件公共设施 AddinUtil

(本文适用于 ESFramework V0.2+)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前面我们讲过,ESFramework规定了插件有如下特点: (1)一个插件是一个独立的物理单元。它可以独立的提供一项完整的服务(功能),而不需要依赖于其它插件。 (2)插件能自我描述 ―― 插件的所有对外的发布信息都由插件自己内部...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15 16:16 评论(5) 阅读(2666)
0

游戏编程入门(1) -- 精灵 ISprite

对于游戏编程而言,我也是个初学者,这个游戏编程入门系列的文章,就当作是我在学习游戏编程的笔记和阶段小结吧。我们先从最简单的“精灵”开始,暂时我们不需要考虑DirectX或是OpenGL,不需要考虑3维等等这些复杂情形,直接使用GDI+绘图功能就可以了。 精灵,是构成游戏中活动体(比如,飞机、野兽等游...

zhuweisky 发布于 2006-05-12 16:19 评论(15) 阅读(6069)

团队名称

  • 武汉.NET俱乐部

团队简介

  • 武汉.NET俱乐部为方便武汉以及武汉周边地区“广大程序员”、“编程爱好者”或“.NET开发人员”更好的交流.Net技术,为“广大程序员”、“编程爱好者”或“.NET开发人员”提供一个结交朋友、交流技术的平台,通过俱乐部组织的技术交流、会员聚会、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让俱乐部成员可以面对面的进行技术交流,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增进知识、积累资源,从而达到提升自我、增强竞争优势。

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