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astle ActiveRecord学习实践(1):快速入门指南

TerryLee 发布于 2006-04-03 16:59 评论(184) 阅读(85447)
0

Grove,.NET中的又一个ORM实现

TerryLee 发布于 2006-02-27 17:56 评论(12) 阅读(3783)
3

基于NHibernate的三层结构应用程序开发初步

TerryLee 发布于 2006-02-16 17:46 评论(93) 阅读(21192)
0

NHibernate快速起步

没肉包子 发布于 2005-12-12 18:06 评论(37) 阅读(14030)
3

NHibernate翻译文档提供下载(chm和html格式)

NHibernate文档chm版本制作完成,发现问题或者有什么意见请一定告诉我,谢谢大家的支持.chm版本 html版本请不要把下载后释放的"文件夹"命名为"NHibernate文档.chm",否则会出现打开问题!!!!!!!!!!...

没肉包子 发布于 2005-11-24 17:09 评论(134) 阅读(30518)
0

NHibernate文档翻译完成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完成了NHibernate文档的翻译.翻译进度请在这里查看. 这里是目录: 1. 体系结构2. ISessionFactory配置3. 持久化类(Persistent Classes)4. O/R Mapping基础5. 集合类(Collections)映射6. 关联映射7....

没肉包子 发布于 2005-11-22 18:11 评论(25) 阅读(8143)
0

[总结]如何利用反射得到中间层中的所有类(利用XPO来做的项目中的例子)

本人做的一个利用XPO来做的项目中的例子1.利用反射得到中间层中的所有类生成所有表Public Shared Function init() Dim d As [Assembly] = [Assembly].Load("DAL") Dim types As Type() = d....

PointNet 发布于 2005-11-10 16:20 评论(0) 阅读(1325)
0

[总结] XPO (eXpress Persistent Objects) 学习总结二

6.表关系为一对多的实现方法. [Aggregated] 没有参数 实现两个持久类的级联删除的功能,简单地说就是如果加上Aggregated参数,那么删除主表的时记录时一同连子表的记录也都删除了,如果不加那么必须把子表的数据全部删除才可以删除主表的记录. 例子: 有一个主表 V_CommonRevi...

PointNet 发布于 2005-11-07 10:50 评论(13) 阅读(2944)
0

[总结] XPO (eXpress Persistent Objects) 学习总结一

小弟水平不高,有什么地方不妥或不对的地方请指正,谢谢!1.绑定一般的DropDownList M_ReferringAgentAndGP是一个对应数据库表的实体类, M0201是要显示的文本,M0200要显示的文本对应的值域 Dim Agent As XPCollection = New XPCol...

PointNet 发布于 2005-10-28 10:52 评论(2) 阅读(3023)

团队名称

  • O/R Mapping团队

团队简介

  • 团队的研究内容包括O/R Mapping 基本概念,使用。现有O/R Mapping的实现NHibernate,LINQ,iBATIS.Net,NBear的研究等等。 团队的宗旨是把O/R Mapping实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