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道 Swift 中有命名空间
        - 在同一命名空间下,全局共享!
        - 第三方框架使用 Swift 如果直接拖拽到项目中,从属同一个命名空间,很有可能冲突!
        - 以后尽量使用 cocoapod
     2、 重点是要知道 Swift 中 NSClassFromString(发射机制)的写法
        - 发射最重要的目的是解耦
        - 提示:第一印象会发现一个简单的功能,写的很复杂。但是封装的好,弹性很大!

 

在程序中,当需要使用String来获取类名时,就需要命名空间

let clsName = Bundle.main.infoDictionary?["CFBundleName"] as? String ?? "" + "." + "ViewController"
let cls = NSClassFromString(clsName) as? UIViewController.Type

这样才能获取正确的ViewController

posted on 2017-08-21 15:06  xiao孛  阅读(2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