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2 《Java程序设计》 游戏化

2015-2016-2 《Java程序设计》 游戏化

实践「《程序设计教学法--以Java程序设计为例》」中的「游戏化(Gamification)理论」,根据 2015-2016-2 《Java程序设计》成绩排行榜,我们奖励了下面几位同学:

  1. 20145221高其:高其同学是在寒假期间就开始积极学习的学生之一,与同学们的互动也非常积极。

gq

  1. 20145325张梓靖:张梓靖同学学习非常努力,在课程答疑论坛中提问,分享学习经验也非常积极。

zzj

  1. 20145109竺文君:竺文君同学在女生中的动手能力是相对非常好的,难能可贵的是用英语写博客

zwj

  1. 20145215卢肖明:卢肖明同学博客和实验报告都可以作为典范。积极与其他同学互动,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早上看到「小魔王解毒」——摒弃“学生思维”科学步入互联网职场,卢肖明同学就是那种可以主动学习和思考的学生。

lxm

  1. 宋歌

欢迎关注“rocedu”微信公众号(手机上长按二维码)

做中教,做中学,实践中共同进步!

rocedu



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请点一下左下角的“好文要顶”和“收藏该文


posted @ 2016-05-12 08:48  娄老师  阅读(7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