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jQuery EasyUI 1.2.6源码、Demo合集、离线API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purediy/jquery-easyui-1.2.6.zip

   兄弟版本:

     jQuery EasyUI 1.3.4 离线API、Demo

     jQuery EasyUI 1.3.2 离线API、Demo

     jQuery EasyUI 1.3.0 Demo合集、离线API、动态换肤

  相信关注过jQuery UI 的大部分都查到过easyui,现在官网提供的最新版本是1.2.6,但是作者其实已经开发出1.3版本,只是还没有放出来,证据就是,到官网Documentation里面,浏览器文件另存一下,down下的有一个jQuery.easyui.min.js文件,打开看一下页头版本号已经是1.3的了,但是1.3对应的文档,demo作者还放出来,所以还是暂时不用为好,个人试了一下,已经和1.2.6不大兼容,或者是css样式布局有一些变化,谨防出错还是使用1.2.6吧。

   试用过EasyUI的话应该感觉不错吧,但是作者把放出来的源文件都是压缩的,而且内部变量名都已被混淆,也可能跟开源的方式有关吧。这使想在项目中使用的人又爱又怯,毕竟一旦出问题了,不好查找和修改,而且没人想看那一堆下划线开头的变量和函数。前几天试着想去翻译,发现自己没头没脑的修改根本不是办法,就放弃了,在网上搜了一下源码,发现还真有,是1.2.5版本的,plugins下文件基本都被全部翻译完了,都是可读的文件。但是读了其中的几个文件发现有错误,因为修改内部变量名的时候,基本都是根据意思确定并替换,但是个别文件里面替换的有问题,比方说jquery.layout.js,所以用起来的时候还是多验证一下。不过找到了有迹可循的修复源码变量名的方法。

   1.2.6的文件没有翻译完,工作量还是挺大的,再者翻译的越多而不去用、不验证,发生错误的可能性会很大。所以用到那个文件再翻译那个。1.2.6只翻译了Layout相关的几个文件jquery.accordion.js、jquery.draggable.js、jquery.layout.js、jquery.panel.js、jquery.parser.js、jquery.resizable.js、jquery.tabs.js。看到这篇文件的看客,如果还需要其他文件,可以自行翻译,或者发个邮件给我,也可以给翻译了,方便大家,快乐自己,呵呵。

   另外为了方便查看,把Demo做成了合集,API都做成了离线版本,和官网一致。也顺便个性化了一下UI,窄边框,减去不必要的图片,看起来更简洁清爽一点。还没有使用过的EasyUI也可以当成小例子看一下,导航栏可以添加到工作区Tab链接,以前网上找的,这次也都用上了。

  先看图再猛点下面的链接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purediy/jquery-easyui-1.2.6.zip。各位看官载客,别忘了推荐下,呵呵。

jQuery EasyUI 1.2.6 Demo

 jQuery EasyUI 1.2.6 API 

posted @ 2012-07-08 20:48  雨知  阅读(31024)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