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式个人知识管理系统帮助:实现您的PKM梦想!

1、您是否经常为了找一篇文档,而找遍整个硬盘?您知道你平均找文件的时间吗?
2、您是否经常下载却了再次“光顾”?因为你不知道哪些读了?哪些未读?
3、您是否知道自己收集了多少数量的文档吗?是否感觉很零散,甚至混乱?

..........
 这一切,我经常感同身受,需要一款专业的“个人知识管理”软件很好解决上述问题,让自己的心情轻松去面对这个“知识经济”时代的挑战!在信息爆炸面前自如应对,掌握最前沿的资讯,提高个人竞争力,最终通过市场转变为“Money”等价值!

  “针式个人知识管理系统”,是一专业的个人知识管理软件,最主要的开发目的就是帮你节约时间,系统化有序化组织文档,让电脑真正成为你的“第二个头脑”(大大减少需熟记的内容);因为它有“一流的搜索功能”,速度是非专业PKM工具:windows资源管理器、Total command、网文快捕(网页收集很棒)、mybase等的1000倍以上!

一款强大的个人知识管理软件

1.  针式PKM帮助一:主界面由哪几部分构成,各有什么用
2.  针式PKM帮助二:知识体系的新增、删除和重命名及显示的先后顺序
3.  针式PKM帮助三:知识点的新增、删除及文件关联和设置颜色
4.  针式PKM帮助四:基于数据库的超快搜索
5.  针式PKM帮助五:Google和百度桌面搜索集成的有关设置和使用技巧
6.  针式PKM帮助六:如何设置备份
7.  针式PKM帮助七:如何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拖动文件或批量导入文件
8.  针式PKM帮助八:如何安装在移动U盘和安装在什么位置较合适
9.  针式PKM帮助九:如何收集网页

posted @ 2007-10-18 10:05  个人知识管理  阅读(307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